因為以下兩個事件讓小女子我深深地體會到...

不是所有長在身上的毛都能任意刮、任意剪的...= =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事件一

我本身上睫毛條件蠻好的,長度和捲翹度都不錯,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眼尾部份的睫毛莫名地垂、莫名地塌...

前幾天化妝照鏡子時,赫然發現眼尾有一根睫毛形狀長得特別奇怪!!

別的睫毛都乖乖往上「╯」長,它自己卻獨樹一幟往下「╮」這樣長

(難到它誤以為自己是下睫毛嗎..⊙⊙∥)

不管我怎麼把它往上撥它都死不悔改....


於是我只好拿起剪刀,冒著把自己戳瞎的危險,毅然決然把它剪短!!

結果......










我現在眨眼的時候下眼尾的眼皮好痛喔..(〒▽〒)...

原來睫毛剪短會這樣扎眼皮啊...Orz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事件二 (微閃,請自備墨鏡)


我老公很喜歡我幫他修眉~~他眉毛型還不錯,可是雜毛很多,

所以每隔一陣子我就會幫他修個眉。

修眉的時候,他喜歡懶懶地躺在床上,有的時候還不知不覺就睡著了...


有一次我買了新的修眉刀,覺得很好用~~

我老公就只穿一條四角褲,舒服地躺在床上讓我幫他修眉,

但我幫他修完眉後總覺得還不夠過癮.....

還想找個什麼東西來剃一剃 XD


突然之間,我的眼光瞄到了躲在老公四角褲內的小弟!!

我想:老公的小弟應該從來沒剃過頭髮吧...好想剃啊...好想剃啊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內心瘋狂翻滾掙扎)


於是我就撒嬌地問半睡半醒的老公可不可以讓我剃剃看~~

他因為神智不清所以就答應了 XDDDDD



然後我當然就盡情地享受那種「快刀斬亂麻」的神奇手感!!

等我老公醒來...才發現他的小弟已經變成了大光頭 (⊙□⊙)

但畢竟那是外人不會看到的地方,所以他雖然嚇了一跳,可是也不太在意...



可是就在隔天...他回家後一直跟我抱怨我幫他小弟剃毛這件事....

因為小弟的頭髮長得很快,

才剛剃完隔天就長出像鬍渣一般刺刺的短毛來~~

這些小刺毛就在我老公的牛仔褲和皮膚之間不斷摩擦...

他小弟的頭皮就這樣被磨得紅通通的....

變成了害羞的大光頭 XDDD

這樣的情況也是我始料未及~~~@@"(我也是第一次幫別人的小弟剃頭毛啊..)

所以我真的是滿懷歉疚地跟我老公道歉...保證下不為例 ^^"



不過....那幾天看我老公走路的樣子怪怪地..(腳容易特別開)..

雖然心疼、雖然抱歉,但嘴角還是偶爾會不小心上揚啊...( ̄ ─╯  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si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